《沈阳建筑大学学报》编辑部郑重声明
发布人: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2018/7/4 12:40:54  浏览次数:242435次
【字体: 字体颜色

  近日,常有不法分子冒充一些学术期刊的名义,仿冒搭建钓鱼网站,向作者约稿,或发送收取版面费等信息。为使广大作者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沈阳建筑大学学报》编辑部在此严正声明:

  1.《沈阳建筑大学学报》是以沈阳建筑大学名义公开对外发行的唯一学术期刊,包括自然科学版和社会科学版,均为双月刊。期刊在国内外学界享有很高声誉,学报网页是隶属于沈阳建筑大学学校主页之下的一个二级网页 http://xuebao.sjzu.edu.cn/

  2.《沈阳建筑大学学报》从未主动以书面形式向作者发过任何录用通知。

  3.《沈阳建筑大学学报》有严格的审稿制度,对拟采用的稿件均由编辑部人员与作者本人联系确认并沟通。

  4.《沈阳建筑大学学报》的真实投稿邮箱只有: xuebao@sjzu.edu.cn (自然科学版)、 xuebaosk@sjzu.edu.cn (社会科学版),任何其它邮箱均为假冒。联系电话为:024-24692875,024-24690875(自然科学版),024-24694875(社会科学版)。

  5.《沈阳建筑大学学报》编辑部对损害学报名誉及沈阳建筑大学名誉的欺诈活动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沈阳建筑大学学报欢迎您投稿,感谢广大作者、读者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



沈阳建筑大学学报编辑部

2015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