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自然科学版再次入选CSCD数据库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2/12 9:30:45  浏览次数:36456次
【字体: 字体颜色

        近日,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公布了2019-2020 年来源期刊遴选结果。自 2017 年首次被 CSCD 收录后,我校学报自然科学版再次被收录。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创建于 1989 年,是我国第一个引文数据库,实现了与 Web of Science 的跨库检索,是 ISI Web of Knowledge 平台上第一个非英文语种的数据库,被誉为“中国的 SCI ”。数据库的来源期刊每两年进行一次评选。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报全体工作人员的长期努力下,我校学报自然科学版连续 4 次入选《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后,连续 2 次入选成为 CSCD 来源期刊。学报将以此为动力,继续为师生和学者做好学术成果传播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