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建筑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获评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5/18 15:06:59  浏览次数:9285次
【字体: 字体颜色
    近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评奖结果在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4次年会暨渝沪湘高校科技期刊论坛上发布。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是教育部主管的、由高校等相应机构主办、承办或协办的科技期刊编辑出版单位及其编辑出版工作者自愿结成的,学术性、全国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从1000多家单位会员(期刊)中根据北大核心数据、CSCD数据、科技核心数据、知网学术评价数据、万方扩刊版数据、中信所精品科技期刊和百杰期刊、知网国际影响力数据等第三方客观数据,经过加权计算进行遴选。

    《沈阳建筑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荣获“2020年度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称号。此项荣誉对于学报发展意义重大,学报编辑部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加强期刊质量,努力为广大师生和学者做好学术成果的传播服务。